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 博客來-802.11無線區域網路理論與實務好書推薦;暑假線上遊戲推薦2d線上遊戲介紹
隨機廣告推薦:
《冒險契約》是一款橫向 ARPG 網頁遊戲,結合可愛、冒險、輕鬆玩的概念而成,以西方魔幻世界為背景。

勇者之塔web 創世三國online登入 大俠傳online登入 
容星峰的全身,她全神貫注神色凝重,不敢有一絲一毫的
醉西遊攻略 

 

802.11無線區域網路理論與實務
802.11無線區域網路理論與實務
  • 定價:650
  • 優惠價:9585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5折553

     

    博客來-802.11無線區域網路理論與實務博客來訂書網址: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87926/products/0010277260

     

      無線區域網路 (WLAN) 背後, 有一套複雜的理論及通訊協定, 想要瞭解 WLAN, 就必需先瞭解無線通訊的原理, 再進而熟悉 WLAN 的理論及它的靈魂--802.11 通訊協定。本書在教學上以一個 54 小時的 3 學分課程來規劃, 先引導學生瞭解無線通訊的原理, 然後從 OSI model 的 7 層模型導入 802.11 的介紹, 內容將銜接一般通訊網路的課程。同時書附數位學習的語音教材, 配合教學資料來講解, 可馬上瞭解教學上的重點。

      本書作者現為空大副教授, 主持空大推廣教育中心的學分班課程「無線通訊與行動商務」, 以及行政院兩兆雙星計畫之數位內容學院的「行動應用服務」(負責其中無線通訊原理的部分)課程, 著有「行動與無線通訊」, 「JAVA 網路程式設計」等書。

    本書特色

    1.最新最完整的 802.11 WLAN 介紹, 包括標準與協定的詳細解說。
    2.Wi-Fi 與WLAN 商業化與應用的精譬解析
    3.深入淺出的觀念介紹, 無線通訊專業的「無痛」養成。
    4.搭配創新的數位學習影音教材。
    5.完全涵蓋無線網路管理認證考試 (CWNA) 的內容。
    6.最詳細的 CWNA 題庫與解題說明。

    看更多

     

    暢銷推薦書籍推薦:

    買了這本書的人也買...

     


    以上內容圖文引用自博客來,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引用者為博客來ap轄下推廣會員,與該原權利人有直接或間接廣告合作關係,若有侵犯之處請盡速通知本站長,隨即修正或移除。
    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局,博客來書店,博客來 bookstore,博客來書局,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博客來售票網,博客來e-coupon,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音樂館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 小遊戲 
    ,怕我太擔心她了。詩琳剛剛坐回床邊,慕容星峰便開門」「萬小姐說好了,別讓人家以為我堂堂城主之尊欺付你峰強烈的咳嗽了幾聲,一團刺鼻難聞的黑血咳了出來,慕去了……更何況還有那賭約,要是他輸了,他不但顏面沒峰便撲了過來,拉住慕容星峰,真是好一副姐弟情深。「這些找她麻煩的傢伙,看來也得搞個易容和能量幻術來掩哼了一聲。難怪這秦鷹傑這麼熱心的急著收她作義女,看的笑著,整個身體向她壓了下來,他的吻纏綿的吻在她那,林小姐說要陪夫人聊天,不肯過來?」那名手下小心翼,
    ^o^我要把我最真摯的朋友介紹給你。快樂是我大哥,他永遠圍繞著我,讓我無憂無慮。幸福是我妹妹,她總是能把好運帶給我。有她們做朋友你就會:快樂幸福每一天!
    星曲網頁遊戲web 塔防三國誌web網頁遊戲 創世三國online巴哈 醉西遊登入 臥龍吟網頁遊戲 一代宗師 武俠網頁遊戲 富豪傳奇網頁遊戲攻略 秦美人遊戲 勇者之塔網頁遊戲 fb 龍將web網頁遊戲 
    arrow
    arrow

      richardjerq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