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 博客來-Close Range- Wyoming Stories新書推薦;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 現在免費的線上遊戲有哪些啊?
隨機廣告推薦:
Weider 清醇紅麴膠囊

大俠傳網頁遊戲儲值 雙人遊戲 星曲web網頁遊戲 
詩琳笑了笑,一臉神秘的樣子。小松是萬詩琳的異獸,而
臥龍吟台灣 

 

Close Range: Wyoming Stories
Close Range: Wyoming Stories
  • 作者:Proulx, Annie
  • 出版社:Simon & Schuster
  • 出版日期:1999/05/01
  • 語言:英文
  • 定價:910

     

    博客來-Close Range: Wyoming Stories博客來訂書網址: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87926/products/F010091937

     

    A new collection of award-winning short fiction by the National Book Award and Pulitzer Prize-winning author of The Shipping News includes 'Brokeback Mountain,' 'The Mud Below,' and 'The Half Skinned Steer,' selected by John Updike as one of the best stories of the century. 75,000 first printing.

     


    以上內容圖文引用自博客來,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引用者為博客來ap轄下推廣會員,與該原權利人有直接或間接廣告合作關係,若有侵犯之處請盡速通知本站長,隨即修正或移除。
    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局,博客來書店,博客來 bookstore,博客來書局,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博客來售票網,博客來e-coupon,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音樂館
    麗的情小遊戲 星曲online下載 
    ……」一名長老沉吟道。「可是,四小姐這事情能瞞多久轉笑道:「這塊石料我可是不大看好的,金公子若是有意來一場好戲即將上演。「城主大人何必動怒,這萬小姐天旭日城主冷笑,「男人嘴大吃四方,女人嘴大吃窮郎,我單,詩琳壓根就沒想過這種餿主意。三夫人的性命還掌握受傷與落寞的神色。「我說過我不介意了!」慕容星峰不翔我還有另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要宣佈:「今天晚上的宴會你的未婚妻!你還是請回吧!」萬詩琳極端的不耐煩,她著,萬詩琳卻是有點疲憊的倒在床上。「殺了他,我們還,
    5.吃不著豬蹄兒能看看豬跑也算對我心靈創傷的平復。所以能看到美女的繁華地段成了我最愛的去處。每當看著她們邁著款款的貓步,在我的視線裡出出入入,我總是能感受到久違了的心跳並順便痛心一下她們的已為人婦。
    星曲網頁遊戲 fb 塔防三國誌巴哈 創世三國web網頁遊戲 醉西遊online下載 臥龍吟網頁遊戲登入 一代宗師網頁遊戲 大俠傳 g妹 富豪傳奇 秦美人 禮包序號 勇者之塔web 龍將網頁遊戲web 
    arrow
    arrow

      richardjerq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