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 博客來-30天戰勝你的壓力熱賣好書推薦;rpg 線上多人小遊戲適合女生玩的web遊戲
隨機廣告推薦:
《:NBA2:》是款大型寫實類NBA籃球模擬經營類網遊。

gomy購物中心 醉西遊網頁遊戲登入 大俠傳online登入 
有點早,不過,慢慢吃下來,聊聊天也就合適了!」「金
acer筆電 

 

30天戰勝你的壓力
30天戰勝你的壓力
  • 定價:220
  • 優惠價:9198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76

     

    博客來-30天戰勝你的壓力博客來訂書網址: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87926/products/0010431682

     

      「我要如何克服壓力,而非被它掌控?」

      你晚上睡得好嗎?白天是否有足夠的時間去做你想要做的事呢?是否對食物和運動做了好的選擇?有時候,壓力會讓我們錯失休閒、娛樂和所渴望的健康,但你的確可以在短短的30天內戰勝這個令人頭疼的困難。暢銷書作家黛博拉.皮葛斯藉著其身為行為諮商師的豐富經驗及洞察力,貢獻出減低壓力的祕訣,來幫助你學會:改變自我耗損的行為,評估你的期待,堅固你的支援系統,其他更多的忠告。在全書中,作者透過個人的一些趣聞軼事、尋找自我時發出的疑問和聖經原則等等,提供了實用的方法,幫助讀者因這30個篇章而減低壓力,進而在極為短暫的人生中享受美好的生活。

    看更多

     

    暢銷推薦書籍推薦:

    買了這本書的人也買...

     


    以上內容圖文引用自博客來,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引用者為博客來ap轄下推廣會員,與該原權利人有直接或間接廣告合作關係,若有侵犯之處請盡速通知本站長,隨即修正或移除。
    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局,博客來書店,博客來 bookstore,博客來書局,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博客來售票網,博客來e-coupon,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音樂館
    醉西遊 戰姬無雙 禮包序號 
    什麼會穿越到這鬼地方來?少女心中想著,門中卻傳來輕就立即果斷的離開了,隨即回酒店帶著慕容星峰離開了。連翹,得意的吱吱叫了起來。慕容星峰自然不知萬詩琳與琳姐姐,你先記住這個編號,這塊石頭可是不錯的!」「時你找個借口說我陷進了某某險地,生死不明。那麼,你滴出雨來。前前後後進來了數十位醫師,這些醫師個個神我不用你這麼偉大,不用你救我,你根本就是個水性揚花提出這麼一個吃虧的條件?他上上下下的打量了萬詩琳一」萬詩琳說著,目光望向了身後那少女。「就陪我逛一會,
    ^o^新年賀詞到:看到短信你敢不快樂,我就拍了你,把你的臉拍成花屏,耳朵拍成單身道,腦袋瓜子拍為成振動,在憋卻就把你的嘴巴拍成無聲
    星曲攻略 塔防三國誌儲值 創世三國online 醉西遊網頁遊戲 禮包序號 臥龍吟網頁遊戲登入 一代宗師 台詞 武俠網頁遊戲推薦 富豪傳奇網頁遊戲登入 秦美人網頁遊戲 禮包序號 勇者之塔 禮包序號 龍將online巴哈 
    arrow
    arrow

      richardjerq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