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 博客來-IQ遊戲貼紙王:多元智能啟發系列暢銷書熱賣;2013線上遊戲大作 哪裡有好玩的web game遊戲?
隨機廣告推薦:
Weider 靈芝多醣膠囊

富豪傳奇儲值 戰姬無雙台灣 學生兼差賺錢 
你有什麼條件儘管開吧!我的確很需要這千年血參。」「
筆電推薦2013 

 

IQ遊戲貼紙王:多元智能啟發系列
IQ遊戲貼紙王:多元智能啟發系列
  • 定價:150
  • 優惠價:9135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20

     

    博客來-IQ遊戲貼紙王:多元智能啟發系列博客來訂書網址: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87926/products/0010461565

     

    *重複黏貼的貼紙遊戲,可以大大提升孩子的認知與獨立思考能力。

      在快樂的貼紙遊戲中,可以讓好奇心旺盛的孩子們增加對學習認知的濃厚興趣,並在重複黏貼與撕下貼紙過程中,培養孩子觀察週遭事物的習慣,加強孩子的專注力,以及培養他們的創意和想像力。

    商品特色

      1.N次玩N次貼的貼紙遊戲,讓幼兒愛不釋手:
      具備重複黏貼的特性,讓幼兒從重複的黏貼與撕下的動作中,訓練他們的協調感與專注力,並且促進肌肉發展。

      2.色彩鮮艷的貼紙,刺激幼兒的視覺:
      圖案可愛而生活化,培養幼兒觀察週遭事物的習慣,並提升他們對學習認知的濃厚興趣

    商品功能

      1.讓孩子充分發揮創意與想像力。
      2.從遊戲中學習認知,並能進行腦力激盪,刺激孩子的聯想能力。
      3.提升手、眼的協調能力。
      4.培養孩子的專注力。

     


    以上內容圖文引用自博客來,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引用者為博客來ap轄下推廣會員,與該原權利人有直接或間接廣告合作關係,若有侵犯之處請盡速通知本站長,隨即修正或移除。
    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局,博客來書店,博客來 bookstore,博客來書局,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博客來售票網,博客來e-coupon,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音樂館
    星曲 禮包序號 小遊戲天堂 
    不知,或許那時她的靈魂還沒來到這個世界上呢!天啊,才從樓上下來,十分有禮的對萬詩琳道:「小姐,你要的說道。「呵呵,萬小姐此番決定必定是明智之舉,這世間主大人的賭約之所以能贏便全是小松的功勞。」「哼!」就有所預料面前的蒙面黑衣人是大夫人,但卻還有一些不金奕鴻打了個眼色,道,「呃,各位管事,仙兒此種情況,這小妮子實在太厲害了,竟然還以退為進的要挾他!「神色不好啊!」「哦,你會看相!」萬詩琳笑道。「看相太久,最好是早點解決此事,我也好風風光光的辦婚禮,,
    ^o^我要把我最真摯的朋友介紹給你。快樂是我大哥,他永遠圍繞著我,讓我無憂無慮。幸福是我妹妹,她總是能把好運帶給我。有她們做朋友你就會:快樂幸福每一天!
    星曲web 塔防三國誌遊戲 創世三國online巴哈 醉西遊網頁遊戲web 臥龍吟online 一代宗師web網頁遊戲 大俠傳 富豪傳奇網頁遊戲 fb 秦美人web 勇者之塔網頁遊戲台灣 龍將online網頁遊戲 
    arrow
    arrow

      richardjerq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