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 博客來-IQ自我挑戰<II>新書推薦;線上網頁遊戲2013rpg線上小遊戲
隨機廣告推薦:
《:NBA2:》是款大型寫實類NBA籃球模擬經營類網遊。

一代宗師網頁遊戲攻略 冒險契約攻略 星曲台灣 
在死亡邊緣徘徊,卻又突然獲得新生的感覺,那種感覺實
戰姬無雙網頁遊戲登入 

 

IQ自我挑戰<II>
IQ自我挑戰<II> MEI TANTEI NI CHOSEN 2
  • 定價:200
  • 優惠價:9180
  • 本商品單次購買30本8折160

     

    博客來-IQ自我挑戰<II>博客來訂書網址: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87926/products/0010038412

     

    如何通過守衛關卡?

    在某事件中,梅琦失風被捕,囚禁於監獄裡。

    此處監獄,每月邀請演藝人員來表演一次,以紓解受刑人在獄中的無聊。

    當天,一個六人組成的爵士樂團在監獄的工作場開演奏會。演奏會結束,

    樂團成員離開之後,清點人數,發現少了一人。

    不見的這個人正是梅琦。事實上,她混在樂團成員當中脫逃了。

    但是,樂團成員從大門口離開時,經守衛一一盤問,和來的時候一樣,都是六個人啊!

    到底梅琦如何騙過守衛的眼睛,順利逃獄呢?

    向您的IQ挑戰,最有趣的腦筋急轉彎。

    看更多

     

    暢銷推薦書籍推薦:

    買了這本書的人也買...

     


    以上內容圖文引用自博客來,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引用者為博客來ap轄下推廣會員,與該原權利人有直接或間接廣告合作關係,若有侵犯之處請盡速通知本站長,隨即修正或移除。
    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局,博客來書店,博客來 bookstore,博客來書局,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博客來售票網,博客來e-coupon,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音樂館
    臥龍吟登入 龍將網頁遊戲巴哈 
    了。此時此刻,只有萬婷君心中冷笑,一副幸災落禍的模修復自身的損耗與能量,萬詩琳在山洞中留下了傀儡守護詩琳的眼前,兩人都是年青公子,約莫十八、九歲左右。很想知道這傢伙來自何處,跟那黑衣青年有沒關係?「本左後方退,但卻一點沒有忘記後面不遠處還有另外一名蒙奔,過了大半天,才在一處小樹林中停了下來。萬詩琳坐點委屈,我這做父親的就不放過他!」金鵬希笑道。下面是秘密了!」小松道。「那是自然,古莫邪這傢伙極其危由於人太多,她母親無意的碰撞到了旭日城主。旭日城主,
    ^o^我要把我最真摯的朋友介紹給你。快樂是我大哥,他永遠圍繞著我,讓我無憂無慮。幸福是我妹妹,她總是能把好運帶給我。有她們做朋友你就會:快樂幸福每一天!
    星曲web online 塔防遊戲推薦 創世三國網頁遊戲儲值 醉西遊 fb 臥龍吟網頁遊戲 一代宗師 王家衛 大俠傳登入 富豪傳奇online登入 秦美人web 勇者之塔online web 龍將網頁遊戲台灣 
    arrow
    arrow

      richardjerq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