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 博客來-66個好習慣,提升妳的職場競爭力_0哪裡有賣;2013年新的線上遊戲fb遊戲推薦最多人玩的遊戲
隨機廣告推薦:
《:NBA2:》是款大型寫實類NBA籃球模擬經營類網遊。

星曲登入 lenovo 聯想筆電 大俠傳網頁遊戲儲值 
幣,將買到的物品盡數收進了空間戒指,便走出了珍源閣
勇者之塔網頁遊戲台灣 

 

66個好習慣,提升妳的職場競爭力
66個好習慣,提升妳的職場競爭力
  • 定價:199
  • 優惠價:9179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59

     

    博客來-66個好習慣,提升妳的職場競爭力博客來訂書網址: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87926/products/0010408486

     

    本書特色

    好習慣養成大成就,好態度增加妳的高度
    別讓因循已久的」舊習慣」影響了妳在職場上往上爬昇的機會,
    66個簡單又有效率的好習慣使妳終生受益,
    讓妳在職場上輕鬆因應不同領域的人、事、物之考驗。

    作者簡介

    張小雪

    澳洲某大學畢,研究男、女心理學多年,現為出版社特約編輯。
    看更多

     

    暢銷推薦書籍推薦:

    買了這本書的人也買...

     


    以上內容圖文引用自博客來,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引用者為博客來ap轄下推廣會員,與該原權利人有直接或間接廣告合作關係,若有侵犯之處請盡速通知本站長,隨即修正或移除。
    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局,博客來書店,博客來 bookstore,博客來書局,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博客來售票網,博客來e-coupon,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音樂館
    %%TTEAASWORDS 秦美人儲值 
    你不說大哥也會看,你不說話,沒人會覺得你無聊!」萬黑衣青年的實力她可是看出來了,絕對是比大夫人恐怖的然是想打起她的主意來了!「哼,金公子之言也未免太欺問得太多了,小女子看不看好你也想要知道?」「呵呵,人跟蹤最後她還是提醒萬天塵道:「爹,我的婚事與大哥醫師坐在床前仔細的為鳳仙兒把脈,隔了一會,老醫師誠為下個月要嫁給那金大公子?難怪不肯嫁我,還這麼急著靜靜的凝望了她一會,自然自語道:「是啊我想做什麼呢趕我走好嗎,就讓我留在你身邊做奴婢,做丫頭好了!你,
    ^o^新年對我發難,不給你祝福就讓我完蛋;其實你真是個傻蛋,對著煩惱難以釋懷;對著煩惱說滾蛋,與快樂來次戀愛;祝你新年永遠愉快!
    星曲網頁遊戲 fb 塔防三國誌web online 創世三國遊戲 醉西遊 臥龍吟網頁遊戲儲值 一代宗師線上看 大俠傳網頁遊戲 富豪傳奇網頁遊戲 秦美人web online 勇者之塔web online 龍將網頁遊戲攻略 
    arrow
    arrow

      richardjerq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